2008年12月19日金曜日

Unbelievable!!Transformation article on Mainichi Shimbun★难以相信的毎日新聞★毎日新聞の英語サイトに日本人を侮辱する変態記事が!毎日の記者は何人だ?

なんと!あの毎日新聞の英文ページに変態記事!
9年も日本人を侮辱する記事が垂れ流されておりました。奴らは何を考えているのでしょうか?
毎日と朝日は、在日さんの犯罪を日本人名で報道しますが、ここの人たち本当に日本人?


Do you know "Waiwai of Mainichi Shimbun"?
"Waiwai of Mainichi Shimbun" is an English page of the Internet.
Mainichi Shimbun is a major newspaper in japan。
The Japanese got honor damaged by "Waiwai of Mainichi Shimbun".
Why do they do this?

最近我们日本人让人玷污名誉了。
每日新闻的英语的waiwai网站里有日本人的假话的变态报道。



每日新闻是日本的报社的。

很多日本人不会英语,英语看不懂。所以,谁也日本人没看过那个网站。
那个网站从9年左右报道的,今年才7月事情败露了。

我们日本人听到那个消息惊得好像心脏都停止了跳动,可耻的事。

为什么毎日新聞做出这种事?为什么日本人为游言所伤?

其实,日本有非常多问题,那些问题由冒充日本人的。

日本有冒充日本人多极了。
他们用日语和日本人的名字。所以我们日本人也看不出来。
他们是朝鲜人国籍和韩国国籍的。

其实他们有特权,只他们准许用日本名字,华侨的人没有那个特例。

所以,我做博客开始。发出日本的情况。

Japanese cannot speak English.
Most Japanese do not understand English.

There are a lot of disguise Japanese.
They use Japanese, and are using a Japanese name.
This is a special privilege given by a South Korean and Korean people.
Maybe, the problem of Mainichi Shimbun might be their acts.

I do not permit the person who drops a Japanese reputation.
Then, the blog was begun.
It is written that they cannot read in English and Chinese.



★★★

最近我們日本人讓人玷污名譽了。
每日新聞的英語的waiwai網站裡有日本人的假話的變態報道。
http://mdn.mainichi.jp/

每日新聞是日本的報社的。

很多日本人不會英語,英語看不懂。所以,誰也日本人沒看過那個網站。
那個網站從9年左右報道的,今年才7月事情敗露了。

我們日本人聽到那個消息驚得好像心臟都停止了跳動,可恥的事。

為什麼毎日新聞做出這種事?為什麼日本人為游言所傷?

其實,日本有非常多問題,那些問題由冒充日本人的。

日本有冒充日本人多極了。
他們用日語和日本人的名字。所以我們日本人也看不出來。
他們是朝鮮人國籍和韓國國籍的。

其實他們有特權,只他們准許用日本名字,華僑的人沒有那個特例。

所以,我做博客開始。發出日本的情況。



毎日新聞・変態記事報道を知らない日本人は、↓こちらをご覧ください。


参考
http://www8.atwiki.jp/mainichi-matome/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